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/周边 抢注/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
返回首页

口碑网域名忘续费:koubei.com.cn到期删除中

时间:2012-04-01 17:47   来源:易名中国   作者:虫儿飞
阿里巴巴旗下的口碑网CN双拼域名koubei.com.cn于2月4日到期,但口碑网似乎忘续费了,koubei.com.cn状态正在被删除,koubei.com域名会不会就此迷失了找不到自己的归宿了?
据域名论坛用户报料,阿里巴巴旗下的口碑网CN双拼域名koubei.com.cn于2月4日到期,但口碑网似乎忘续费了,koubei.cn域名显示正在删除中,koubei.com域名会不会就此迷失了找不到自己的归宿了?

根据域名whois显示,域名koubei.com.cn在2005年2月注册,于今年的2月4日到期,但口碑网因为过期而忘记续费,域名到期,一般都会进入两个月赎回期, 目前koubei.com.cn域名还有几天赎回期,4月3日前阿里巴巴是否能及时拿回koubei.com.cn,令人关注,如若没赎回,域名就与口碑网说“拜拜”,会被真正删除了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口碑网域名忘续费:koubei.com.cn到期删除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:域名whois
 
域名koubei.com.cn到期忘续费一事引发关注,域名顺溜,简单易记,“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好口碑”。该域名对于投资者来说其吸引力是非常高,如若拿下真拿下CN域名 koubei.com.cn,这绝对是一个良机。目前,口碑网域名koubei.com.cn正在易名中国域名交易平台ename.com预订竞价频道进行预订,koubei.com.cn最后会迎来怎样的结局?有域名投资者表示,如果口碑网确实与koubei.com.cn无缘了,那么这个域名必定会引起新一番的域名竞价大战。
 

口碑网域名忘续费:koubei.com.cn到期删除中

图:口碑网koubei.com.cn接受预订

 中国自古有句老话“贵人多忘事”,国内外一些大站们和米友们也是常有忘记续费而让域名掉了,澳美新投资咨询公司也掉了域名Jlcn.cn 。2010年12月,Bunnings建筑公司持有的域名Hardware.com.au,由于没能及时更新相关域名信息,导致该域名过期未能及时续费,后被澳大利一家公司以33000美元价格,约22万元的价格收购。
 
2011年8月,联“lian”米万联双拼域名Wanlian.com,因忘续费,后被以17200美元,约11万元的价位拿下。2012年3月,斑鸠域名banjiu.com忘续费被删,海外平台上预订竞价,最后以4010美元交易。
 
那么失去了品牌域名又该如何拿回?特别是这种“大意”忘续费域名,更是令人懊恼,但事实就是事实,不得不面对,企业除了通过法律方式拿回,多数是选择收购法,如早前国美收购域名gomegroup.com,该域名早前因忘续费丢了,被他人注册,国美最后才改收购方式,顺丰速运也因大意忘记续费域名sf-express.cn,之后选择了将域名购回。

责任编辑:admin 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发布者资料
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: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:1970-01-01 08:01 最后登录:2013-06-12 20:06
推荐内容
赞助商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