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/周边 抢注/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
返回首页

“林书豪”商标争夺战:网上域名炒至30万

时间:2012-07-18 09:47   来源:21世纪经济报道   作者:佚名
“林书豪”三个字带来的商标和域名的争夺已开始慢慢发酵。域名方面,姓名域名linshuhao.com/.cn/.com.cn/.net/.org,以及shuhaolin.com/.net等和"林书豪"三个字相关的域名均已被注册。

人人都爱林书豪,而针对“林书豪”“林疯狂”甚至“林疯狂17”等等相关姓名的商标使用权争夺战,早已在全球疯狂上演。

21世纪网获悉,在大洋彼岸的中国,包括台湾省,“林书豪”三个字带来的商标和域名的争夺已开始慢慢发酵。域名方面,姓名域名linshuhao.com/.cn/.com.cn/.net/.org,以及shuhaolin.com/.net等和"林书豪"三个字相关的域名均已被注册,甚至连linshuhao17.cn这样的域名也早就有人抢注(17号是林书豪的球衣号)。

“台湾林书豪”的中文网域名本月11日已被注册。其中,最受关注的域名“www.linshuhao.com”自然也被人捷足先登,打开其页面,会发现其拥有者在公开叫卖此域名,转让要价据说已经炒至30万。目前,21世纪网已同该域名拥有者取得联系,相关后续报道会持续跟进。

来自无锡的体育用品商人虞敏洁早在两年前就拿到了“林书豪”三个字的两项商标使用权,领域分别包括了25类和28类体育用品、游戏、玩具等等,专用权限为2011年8月7日到2021年8月6日。虞女士同时还拥有者“易建联”牌的篮球商标使用权。


此图为虞敏洁所持有的商标注册证

而在美国,2月13日,林书豪已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办公室提出申请,要求注册“linsanity”(意:林疯狂)这个商标的使用权,范围包括各式服装,活动人偶等等。毕业于哈佛大学经济学系的林书豪,很看重自己商业价值的维护。


此图为林书豪在美国提交的“linsanity”商标使用申请

就在此项申请提交的几天前,已经至少有3个美国申请人或组织相继提交了类似申请,资料显示他们分别来自阿拉巴马州,加利福利亚州和乔治亚州。在美国,商标申请一般需要3个月时间进行审核,在此期间,林书豪可以举证对其他同样申请该商标的申请者提出异议。

责任编辑:admin 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发布者资料
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: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:1970-01-01 08:01 最后登录:2012-12-13 08:12
推荐内容
赞助商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