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/周边 抢注/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
返回首页

.me域名跻身交易场求生存:注册费高过.com域名

时间:2012-08-10 14:37   来源:易名中国   作者:猫耳控
Meet.me已跻身成为.me域名网站排行榜上的前十名之一。而Meet.me的后缀域名.me是南斯拉夫西南部黑山共和国的国家域名,是非国际域名。

据福布斯网站得知,Meet.me已跻身成为.me域名网站排行榜上的前十名之一。而Meet.me的后缀域名.me是南斯拉夫西南部黑山共和国的国家域名,是非国际域名。自2008年7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注册以来,因其易记忆、个性化的特点而被广泛注册,在国外算得上热门的域名。

而.me域名迅速蹿红也并非空穴来风。其原因有三。一,.me域名虽然并非国际域名也非主流域名,但也具备其可用性;二,当选择域名时,一般都会选择有相应含义的英文词组域名,而.me域名相对容易组合成词组;三,.me域名给人感觉独特有个性,便于客户记忆。

如Meet.me,从字面上看不难看出,这是一个约会交友网站,还有如love.me、find.me等域名,此类相关域名更是不胜枚举,love.me域名在2011年2月份以32000美元价格成交,如Brideside.me是芝加哥的一家伴娘礼服网站;Sonar.me是声纳定位,通过其可了解你的附近朋友的信息;Tap.me则是广告及游戏网站;而Join.me则是即时屏幕共享应用程序。同时,笔者还发现maida.me,此域名于2012年5月21日注册,被国内网友戏称其为“卖大米”(谐音)。

尽管.me域名在国外异军突起抢手非常,除了love.me之外,Kiss.me、date.me、teach.me等均成功交易,但是单个域名超10万美金以上的高价甚为稀少,如kiss.me也仅卖了一万美元。这些.me域名的主流.com均是高价级别的域名,可见.me域名和.com域名比起来悬殊较大。

其他一些普通的.me域名,国内大多数网友不看好,称其仅为黑山共和国的后缀域名,部分注册商开放了.me域名,但注册费用高达250元/1年,国内一些注册商也有开放.me域名,注册价虽然低于250元但还是比.com域名(55元)贵了,且多数好的词组域名也已被注册。而有网友戏称fuck.me是个不错的域名,而据whois系统查询得知,此域名也已于2008年4月29号被注册,其注册城市为黑山首都。从中不难看出,多数非主流域名在国内的形势还是不乐观的。

责任编辑:admin 
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发布者资料
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: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:1970-01-01 08:01 最后登录:2012-12-13 08:12
推荐内容
赞助商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