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/周边 抢注/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
返回首页

BuyerCommand.com:另类视角浏览eBay

时间:2010-03-01 15:57   来源:网易科技报道   作者:文飞翔
电子商务现在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,要做出新意已不容易,如果依靠大的电子商务网站,或许可以背靠大树好乘凉的。

电子商务现在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,要做出新意已不容易,如果依靠大的电子商务网站,或许可以背靠大树好乘凉的。今天所就介绍的网站BuyerCommand.com就是如此,通过新的买家视觉及浏览方式,依靠eBay庞大的拍卖库商品,做下类似“淘客”的生意,推荐和买卖物品。

网站名称:BuyerCommand.com

上线时间:2009年1月

网站地点:美国加州(Brea, CA)

BuyerCommand要做的犹如其域名一样,从“买家命令”出发搜集资源,为用户提供一种新的方式来浏览eBay,并从中买卖商品。无论是BuyerCommand的内容,还是BuyerCommand的界面及浏览方式,都具有新意。

进入BuyerCommand网站,我们会看到中心部分是一个随机变化中的拍卖或买卖的商品,包括一张大图、商品介绍、目前的标价、运费、截至交易的日期及参与拍卖的人次等。当点击“View Item Page”后,则可以造访eBay的链接页面,看自己是否需要参与买卖,其本质上就是一个导购页面。在网站的下方则是几个浏览性质的操作,包括在eBay上搜索物品、浏览下一个/上一个物品等。

此外BuyerCommand还提供定制服务,用户可以选择或订阅自己有兴趣的商品类别,查看或收取BuyerCommand推荐的商品。

BuyerCommand相信自己网站这种呈现eBay商品的方式,比如那种有吸引力的图片,对于用户而言是有吸引力的,也能帮助他们减少搜索和选择的时间。当然BuyerCommand也有不少问题,比如分类、其选择eBay商品的原则等,如果纯粹是广告的话,估计BuyerCommand也很难吸引到忠实用户的。

责任编辑:admin 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推荐内容
赞助商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