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/周边 抢注/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
返回首页

奇虎360推出开放平台 “开放”域名已保护

时间:2012-09-12 16:39   来源:尊米网   作者:汪玲
周鸿祎透露,360搜索将推出开放平台,并借助谷歌实现商业化。以此间接验证了早前360收购“开放”域名kaifang.com和kaifang.net的传闻,域名的用途也正式确定。

尊米网9月12日消息,在昨日召开的2012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上,奇虎360的CEO周鸿祎透露,360搜索将推出开放平台,并借助谷歌实现商业化。以此间接验证了早前360收购“开放”域名kaifang.com和kaifang.net的传闻,域名的用途也正式确定。

whois查询,域名kaifang.com注册于2007年7月12日,在今年7月15日时注册信息发生变更,现域名有效期至2013年7月;域名kaifang.net注册于2007年9月,注册信息变更时间相同,有效期至2013年9月。

现在距报道360收购“开放”域名的时间已有半月,但至今交易价格也不明确,网传成交价超过200万人民币。但消息人士透露,360早在一年前已收购了“开放”相关的域名,交易价格也远没有传闻那么高。

相关报道:曝奇虎360收购“开放”两域名

责任编辑:米尊 

顶一下
(2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发布者资料
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: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:1970-01-01 08:01 最后登录:2012-12-13 08:12
推荐内容
赞助商广告